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7
【字体:

9月2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程庆出席会议。

会上,周凤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市政协如何推进 ‘一地六县’示范区建设”开展研讨,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围绕广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周凤月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清醒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广德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作为,探索打破层级和地区界限,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中的“一地六县”示范区建设中事关全局的重难点问题,积极与“一地六县”政协开展互动交流、联合调研、联手协商,形成合作发展共识,共同推动“一地六县”长三角示范区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