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20广德黄金芽(合肥)品牌推介会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2
【字体:

8月30日,2020广德黄金芽品牌推介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出席活动。 

嵇文在致辞中指出,广德是安徽人文精神的荟萃地、是安徽生态保护的示范县、是安徽绿色发展的样板区、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近年来,广德大力发展茶产业,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精心培育“茶中新贵”广德黄金芽,自问世以来,广受茶友青睐,多次荣获“中茶杯”一等奖。嵇文表示,此次推介会为四海宾朋来广交流、考察、兴业架起了一座桥梁,希望通过持续推介助力,让更多广德茗茶走出安徽,畅销全国。让更多朋友了解广德、走进广德、投资广德,共创辉煌事业、共赢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陈兴松还为广德黄金芽做了精彩的品牌推荐。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带一路”国际茶友协会名誉会长宋伟、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丁以涛、安徽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丁勇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品评广德黄金芽,为广德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广德乡野田园采茶体验之旅成功入围“春季踏青到茶乡—全国茶乡旅游精品线路”。为回馈茶友对广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市在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全国茶乡旅游精品线路”免费游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