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赴企开展上市培训 引导PCB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31 11:41
【字体:

为引导PCB产业园区企业有效对接资本市场,8月27日,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受邀走进市开发区科创大厦开展企业上市实务培训会。安徽广德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绿洲危险废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广德华东电子电路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PCB企业高管参会。

会上,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详细讲解了我国资本市场现状、首发上市实务以及相关政策意见,着重回答了“要不要上市?”“去哪里上市?”“如何去上市?”这三个企业最关心的问题,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指导企业提前做好上市规划,早日为企业腾飞插上“资本”的翅膀。

下一步,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将加强对园区PCB企业的培育,引导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助力PCB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宁雅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