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情系退役老军人 组织巡诊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16
【字体:

为精准落实重点优抚对象服务工作,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8月26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光荣院、市仁杰医院来我镇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开启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位老人体检,开展了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的项目检查,并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耐心的讲解疾病健康知识,叮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同时现场发放了非处方药品,预防新冠健康宣传手册、口罩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部分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退役老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为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