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太极·金陵山庄酒店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太极洞风景区 发布时间:2020-08-27 15:24
【字体:

8月25日,安徽太极·金陵山庄酒店项目奠基仪式在太极洞风景区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李军,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副市长马钢锋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李军宣布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嘉宾手持铁锹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在致辞中指出,太极金陵山庄酒店项目是疫情后我市第一个正式开工的旅游项目,也是我市推进长宜广文化旅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面对今年疫情对旅游业的巨大冲击,市委、市政府创新思路,主动求变,引进无锡鼎尚公司、南京金陵酒店公司等知名企业共同建设、共同运营,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长三角绿色生态创新发展文旅融合新标地的亮点工程和示范项目。

据悉,安徽太极·金陵山庄酒店项目位于太极洞景区太极山庄原址,采用EPC+O的方式建设运营,项目总建筑面积14700㎡,总投资约1.1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太极洞景区的配套设施和旅游产品体系,为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品质化的服务,提高景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长宜广文化旅游合作示范区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