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小升规”培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7
【字体:

8月25日上午,全市“小升规”培育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

会上,嵇文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小升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研究“小升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突出重点,市经信局要对规下企业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梳理汇总相关数据,指导企业申报入统,切实把我市工业企业经济总量提升到新水平。

嵇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帮扶,精准辅导,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抓好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相关单位要完善长效机制,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前期企业筛选、中期培育、后期入统全流程工作推进机制。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小升规”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市经开区、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结合1-7月“小升规”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