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督查指导乡镇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5
【字体: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来到卢村乡、东亭乡,现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府办、创建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卢村乡,嵇文先后来到中明社区、卢村乡文化站等点位,查看办公场所环境、宣传栏内容更新、基础设施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进行现场指导。嵇文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紧扣文明创建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抓好、对标达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嵇文来到东亭乡文化站、农贸市场、东亭社区、东亭乡便民服务大厅等地,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乡镇街道沿途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督查中,嵇文指出,东亭乡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文明创建氛围浓厚。他要求,要深化创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立足于点,延伸到线,扩展到面,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做到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