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调度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10:03
【字体: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前往新杭镇调度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新杭镇阳湾村朱湾石料厂、毛竹岭灰岩矿、清源矸石矿、泉水塘砂页岩矿、金安石材矿等地,实地了解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嵇文指出,矿山地质环境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依法依规监管。各矿山企业要夯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履行好矿区植绿、土层覆盖等治理义务。

在调度过程中,嵇文要求,各矿山治理项目要按照规划设计方案、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重点和难点项目要实行定期调度制度及包保负责制。在项目施工中,要强化责任落实,守住安全“红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