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餐饮行业“百村千企行业大培训”暨“文明餐桌”创建培训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实习生:步倩雅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7 11:49
【字体:

8月14日,我市召开餐饮行业“百村千企行业大培训”暨“文明餐桌”创建培训会,市领导刘群、马钢锋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全面分析当前我市创城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关键时刻,餐饮行业要积极做好行业规范和“门前三包”,要引导员工和消费者文明习惯的养成,要汇聚行业力量,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

副市长马钢锋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心往一处想,为行业而战;劲往一处使,为广德而战;拧成一股绳,为荣誉而战,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胜利。

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后,市场监管局举行了“使用公筷公勺做文明市民”微宣讲、《安徽省公筷公勺使用规范》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