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团市委开展“红色星期六”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8-13 16:06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营造浓厚的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提醒党员不忘为民之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近日,团市委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汪亚和军嫂杨滩镇团委书记于梦娜,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致以浓浓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这次慰问活动中,青年共产党员、退伍军人汪亚说:“我虽然已经退伍,但退伍不褪色,脱下军装,回到家乡后,我选择开始自己的创业道路。现在,我作为广德团市委青年之家运营负责人,正拓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时也是蓝天救援队一名队员,我不后悔回到家乡,我也希望更多的青年能够回到家乡,为广德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而作为90后的年轻军嫂于梦娜也说出了自己心声:“我明白军嫂就意味着责任,就意味着付出,所以从结婚到现在,我都希望自己是一个能默默支持他的工作、能给他提供家的温暖的好妻子。”

通过组织此次“红色星期六”活动,广德市团市委组织党员深入群众、深入青年,心系军人军属,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鼓励和引导青年广泛参与,推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