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机服务中心送培训下乡

阅读次数: 作者:阳开文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8
【字体:


为提升农机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我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8月7日上午,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到邱村镇文化服务中心举办农机化技术培训班,为全镇农机作业服务组织负责人、部分农机大户和包村联户示范户30余人“充电蓄能”。

课堂上,来自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先后讲解了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培养与实践、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农机安全生产知识,解读了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安徽省农机购置补贴手机APP安装使用方法。结合培训,与学员交流了当前农机社会化服务与农业生产机械化技术应用的难点、热点,对部分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避农忙、送到门、这回的培训很接地气。”平义农机合作社拥有耕、种、收、高效植保、烘干、秸秆还田等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的系列机械,不仅互助完成几名核心成员流转承包的近2000亩土地机械化作业,每年还为其他农户开展社会化服务3000余亩,社长邓平议说:“针对性的技术培训,对提高合作社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益,加速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有很强的推动作用。”(阳开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