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财政局开展“创城我助力,文明我先行”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2
【字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全市文明创建活动中8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网格,开展“创城我助力,文明我先行”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当好“宣传员”,提高全民参与度。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调查问卷》等形式,宣传引导居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

二是当好“示范员”,知行合一作表率。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率先垂范,带头过双重组织生活,与普通党员一起深入网格开展实地走访和背街后巷重点环境问题整治,以实干感召群众,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内生动力。主动关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基础设施维修工人,通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三是当好“服务员”,办好群众贴心事。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提升文明创建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面对小区道路破损、基础设施破旧等问题,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帮助社区硬化小区道路,修建停车场,及时解百姓难、排百姓忧。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决战决胜”最后冲刺阶段,市财政局将始终坚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