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审计局开展“三争”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5
【字体:

为更好的展现审计精神风貌,强化自身建设,近日,广德市审计局出台“三争”活动方案,即“争当文明创建尖兵、争做党员示范标兵、争创审计模范机关”,以“三争”活动为抓手全面促进我局机关效能建设大提升。

方案详细列出了“三争”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争当文明创建尖兵,坚持文明创建冲在前,做优秀志愿者;文明宣传主动喊,做核心价值观普及者;文明习惯养成,做文明行为培育者。二是争做党员示范标兵,坚持理论与业务融合,先行示范;党建与工作融合,亮牌示范;身份与形象融合,岗位示范。三是争创审计模范机关,加强政治建设,创建廉政机关;加强能力建设,创建高效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创建“一流形象”机关。

方案要求全体同志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要“三争”活动与“文明创建决胜年”行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合创新年”活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同时注重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切实“三争”活动带动我局各项工作的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