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卫健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集中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2
【字体:


 85日下午,广德市卫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集中培训会,全市各卫生健康单位、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和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及卫健委机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红英,市长嵇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会议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广德市市民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广德文明有礼“十不十要”》等规章制度;对本系统承担的交通路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医院样本点等实地测评标准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迅速传达学习市领导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会议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抓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问题整改再强化,行业形象再提升,工作责任再压实,督查执纪再强化,争取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卫健系统新力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签名承诺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