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退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1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有序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对符合条件的、已经刻制公章的新开办企业迅速开展了退费工作。


工作人员根据新办企业名单,通过电话联系新办企业负责人,向其告知公章退费优惠政策和领取公章退费需要提供的详细资料。对于能够现场领取退费的企业,经过现场核实后,将财政退费的每枚公章255元人民币直接交付给新办企业负责人;对不能到现场领取退费的,通过微信审核后,以转账的方式交付企业负责人。


公章刻制由政府买单,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在给企业带来真正的实惠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经营者的创业积极性。(洪赵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