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政府质量奖专家评审组来广德开展现场评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08:47
【字体:

近日,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省质量评审专家,对我市申报首届宣城市政府质量奖的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评审。


评审组对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通过听取汇报、质询答疑、查阅资料、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查验和员工座谈等方式方法,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现场评审,了解企业卓越绩效管理的落实程度。


评审组肯定了企业卓越绩效管理的实施情况,也对企业存在的不足及后续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企业进一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提升质量和效益提供指导。企业也表示将依据本次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部门列入持续性改进计划里面,持续整改提升。(娄益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