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喜讯!安徽广德市太极洞风景区通过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08:45
【字体:

喜讯!喜讯!


广德市太极洞风景区顺利通过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


近日,省标准化试点工作验收专家组到我市检查验收安徽东方太极有限责任公司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标准创建资料等方式开展评估。重点查看了标准体系编制、宣贯及实施等内容,一致认为该公司对标准化文本编制规范有效,在标准化管理方面形成自身特色,具有一定的示范性。现场会商评价后,当场评出92.4分的高分,标志着我市太极洞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备运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步,我市市监局将总结此次标准化试点创建经验,形成示范效应,以标准宣贯和标准服务为抓手,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宝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