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22:12
【字体:

86日上午,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上一阶段社区创建及银行保险窗口文明单位常态化巡查的工作成果和问题短板,对“冲刺文明城”开展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认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抢抓时间查漏补缺;二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开展银行保险窗口常态化检查督查,加大社区网格巡查工作频次,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及时发现问题、交办整改,集中发力补齐短板;三是进一步发动群众,把群众的满意评价作为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主动上门与老百姓谈心交心,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赢得群众支持。(夏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