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邮储银行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4:45
【字体: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成为了广大市民风险教育活动中一个重要的课题。为提高广大市民对金融诈骗的认知能力和金融消费安全意识,8月3日晚广德市支行联合广德市总工会、金融服务中心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讲进双河社区活动。

走进双河社区,广德市支行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假币的特征,介绍了眼看、手摸、耳听和检测等识别人民币真伪的方法,并把真币和假币样品进行了对比鉴别,使大家能掌握鉴别真假币的技能;讲解手机网络贷、虚拟市场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使居民群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彻底明白非法集资活动对家庭、社会,甚至国家的危害性。同时还就银行自助机和电子银行使用方法、银行理财产品购买中的风险防范等实用性较强的金融知识,向活动现场居民做了重点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升了市民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也进一步拉近了银社的距离。在以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宣传作为全行的常规性工作定期开展,构建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市金融服务中心)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