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16:59
【字体:


8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会议,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八组四委”牵头单位、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提出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到底,创建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要谨防骄傲和泄气的倾向,一方面不能盲目乐观,目前还未达到决战的状态和水平,领导层面还需再加压,另一方面不能妄自菲薄,要有首创首成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拿出勇气、斗志、韧劲,坚定不移打好这场硬仗。要一级做给一级看,八组四委作为指挥部的核心架构,必须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要深入基层,加压鼓劲,各级领导必须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创建工作领头羊作用,坚决把创建任务落实好。要一天当成两天干,要围绕目标再攻坚,对照测评标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集中行动,使必查点位常态化达标,要围绕工程抢进度,抢早赶晚,做到一天一个样,几天大变样,要围绕常态抓管理,消除每一个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要一线调度往前站,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组委和联系社区的领导要加大现场调度和暗访的频次,要顶真碰硬,对创建任务紧盯不放,要加强协调配合,协同发力,不能存在疏漏和空档。做到人人尽责,为我市创建工作赢得最终的胜利。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要求,要聚焦决战决胜,坚定首创首成的决心,全市上下要一致行动,领导干部要上一线,干部职工要蹲前线,广大市民要全在线,纪委监委和组织部要加“电线”。要聚焦基础设施,树立与时间赛跑的意识,重点项目、道路修补等工程建设要全力提速。要聚焦软件资料,树立必须得满分的意识,网上申报要全面完成,确保资料高标准、高质量、零差错。要聚焦社会管理,树立常态加长效的意识,环境整治要持续攻坚。全市务必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全力冲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和决胜战。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通报省文明办、专家组来广考察反馈的相关问题,“八组四委”组长、主任,城区社区联系市领导就各自分管情况做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