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工业企业文明创建推进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15:26
【字体:


8月4日,我市召开工业企业文明创建推进大会,会议号召全市工业企业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市领导李军、刘群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宣读《工业企业文明行为规范提升活动方案》;永高塑业、拓盛汽车、森泰集团、竹昌电子四家企业作了发言。市委副书记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最后节点,希望各工业企业要严格按照《工业企业文明行为规范提升活动方案》要求进行组织实施,深入宣传发动,全面动员部署,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全市工业企业文明行为规范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围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及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等主题开展百村千企行业创建大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