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农技服务中心加强网格共驻共建巡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鲁亚平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16:2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共驻共建工作,市农技服务中心在协调好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共驻共建小分队每周3次以上进驻网格进行常态化巡查,持续抓实网格共建。83日下午,中心结合巡查活动,对标对表,严格对照共驻共建考评细则和考评问题,举一反三、对网格创建现状进行全面排查。

活动中,特别针对对网格内废品杂物乱堆放、院内淘洗水直排、电线飞线等情况加强劝导教育;按照是否有破损、退色、过时、不服贴不平整、错字漏字等标准对网格内设置的公益广告逐一排查鉴别,现场与社区网格长协调及时整改。在巡查的同时对能现场解决的卫生、秩序等问题,积极动手纠正。

虽然室外天气异常炎热,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和社区网格长、镇联络员们,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坚持全面巡查到位,努力做到不疏漏一处隐蔽问题,以实际行动树力网格共建良好形象。(鲁亚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