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找准差距补短板 明确方向定措施

—市国投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4 10:48
【字体:

7月30日,市国投公司召2020年半年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看建设进度、找存在问题、议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干劲。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贤德,市国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小妹,方保安及各科室、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上午,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高铁安置区、誓节混凝土拌合站、誓节交通综合服务站、新杭泉水塘砂岩矿等5个项目现场实地观摩。
     高铁安置区项目位于高铁片区站西路、南二路、南三路围合地块,总投资约2.09亿元,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单位为城发公司,当前所有主体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墙粉刷及墙体砌筑,预计2021年7月建成交付。当得知,该项目于近期通过省级标准化工地验收,观摩团一行予以高度赞扬,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切实做到项目质量一流、安全生产不松。


     “各位领导,项目计划年销售25万方砼,年产值约1.1亿元,利润约1700万元,计划8月2日试生产。”在誓节混凝土拌合站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一行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勉励建材公司进一步扩展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位于誓节镇G318与纬七路交叉口的交通综合服务站项目,是我市2019年十四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创建“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和“全省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示范县”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今年7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观摩团一行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项目内各个区域,详细询问各区域功能介绍,要求交投公司切实做好后期运营管理,因地制宜、因形就势发挥项目效益。


     在新杭泉水塘砂岩矿废弃资源环境治理项目现场,观摩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涉及三项工作,分别为砂石加工、废弃资源处置及廊道山体开挖,受雨季影响,前期项目整体推进受阻,目前,建材公司通过科学调度安排,积极克服困难,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在城区绿化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一行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交投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大力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当天下午,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贤德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交投公司、城发公司、立诚担保公司、文旅公司、国创资管公司、国投建材公司、康达出租车公司、国投工贸公司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国投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卢贤德围绕“上半年工作怎么看、面临的差距和问题怎么办、下一步工作怎么干”三方面作重要讲话。卢贤德强调,离年底还有5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公司上下务必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彭进应邀参加会议,并为全体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