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城区物业行业文明创建推进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赵丹丹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9
【字体:

7月31日,我市召开城区物业行业文明创建推进大会,进一步提升物业行业创建水平,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在创建活动中的作用。市领导李军、刘群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全面回顾了我市发展概况。他指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的梦想,文明创建没有局外人,只要我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拼命快干,就能夺取胜利。李军强调,创建工作要时刻保持处处是战场、人人当战士、时时要战斗的姿态,立足自身岗位,全面提升居民小区文明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她全面分析当前我市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物业行业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城区二季度物管项目考评情况。物业协会代表、本地物业和外地物业企业代表、房地产企业代表等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