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桐童故事会”—走进颂祥

阅读次数: 作者:鲁敏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08-04 09:51
【字体:

2020年7月31日下午,颂祥村开展了“桐童故事会”暑期小课堂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颂祥村妇联主任赵良英向家长及小朋友和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桐童故事会”的含义、活动内容及意义所在,并鼓励小朋友要经常性参加活动。随后孩子就在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述中走入了《糖果屋历险记》的精彩故事中。随着一幅幅画面变幻,孩子们纷纷展开想象、大胆发言,接下来孩子们自由活动,一个个自信又靓丽的脸庞,绽放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满足。现场的孩子和家长都纷纷表示,亲子活动很快乐,也很有意义,下次一定再来参加。

据了解,“桐童故事会”志愿服务项目是市妇联打造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此活动可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孩子的课外活动,并通过绘本故事的赠送和阅读,来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而引导广大家庭形成良好的阅读氛围。

颂祥村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了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提升了他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小朋友们创造了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颂祥村:鲁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