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道德模范及好人巡讲走进万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7:26
【字体:

7月30日晚,以“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为主题的道德模范及好人巡讲走进万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领导刘群、张华明,省市有关部门出席活动,辖区数千居民到场观看。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开场鼓《鼓舞盛世》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文明有礼歌》、歌曲《邻里之间》、情景剧《好人就在身边》,展现了全市上下抓文明创建始终坚持一抓到底的狠劲、一鼓作气的拼劲和一以贯之的韧劲。小品《如此旅游》,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向人们传递了正能量,体现了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主体作用。快板《大大说》,充分表达了广德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期间,来自桃州镇清风宣讲队的队员为大家讲述了紫竹园小区网格长曾庆霞十几年如一日做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感人故事,朴实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示范宣讲、文明创建有奖知识问答,在与观众互动、调动现场气氛的同时,引导大家争做文明市民,让文明创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