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7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1日太极洞景区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和集中观影活动。

“你是哪年退伍的?现在在从事什么工作?”走访中,太极洞管委会领导了解80后退伍军人李星坤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积极主动参与景村融合发展本次太极洞管委会共走访慰问了桃园村4户军人家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营造庆祝“八·一”建军节的浓厚氛围,景区还邀请军人家庭和桃园村民在党群服务中心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电影《勇士》,进一步凝聚了党政军民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