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3
【字体:

7月31日,太极洞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为我市决战决胜、首创首成,打响冲刺发令枪。太极洞管委会、桃园村全体干部职工,文旅公司、东方太极公司、太极山庄公司、索滑道公司、五色谷公司、石龙山漂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昊强调,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也是向国家创建测评组交上最后答卷的冲刺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状态,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创建工作。太极洞景区是全市唯一的一个4A级景区,必须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创建任务;二是要用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创建测评。继续强化网格化管控,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遇到困难及时汇报,不“等”、不“靠”,切实做到文明创建“有你有我”;三是要为全国创建工作加分添彩。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以优质的服务为创建工作加分添彩。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宣读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方案,通报了创建办近期督查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