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八一”座谈暨“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4:03
【字体: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广德市召开“八一”座谈暨“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市领导李军、刘群、陈兴松、王锋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武部长、“最美退役军人”、转业干部代表、转业士官代表、退役士兵代表和现役军人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主持。

座谈会上,宣传部长刘群宣读了关于命名广德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的通知。市人武部政委王锋作了军事形势报告。退役军人李刚、“最美退役军人”钟军、转业士官张华梦、转业干部侯建成以及现役军人刘政等5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李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驻广部队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军烈属、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奋战在一线的基层专武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近年来广德经济高速发展,双拥工作所取得成绩,都离不开广大驻广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的无私奉献。他要求,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守初心、担使命,身怀爱民之心、恪守爱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时刻不忘济困助贫、排忧解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当标杆、作表率,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创业过程中,都能够时时刻刻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在遇到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也能够身先士卒、冲在一线,做群众信赖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并鼓励在座各位代表要牢记初心,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广德市“决胜文明城,百强再进位”而共同奋斗。

后各位代表与市领导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