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9
【字体:

为全面推进四合乡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营造四合乡法治宣传氛围,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年最后一步工作,2020年7月31日晚,四合乡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在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徐村社区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文艺演出。

文艺活动演出前,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观众集中发放了《民法典》、《宪法》及《传染病防治法》宣传折页、宣传画等宣传资料,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为烘托法治宣传效果,在演出过程中,还安排了有奖互动法律知识问答环节。现场居民踊跃举手抢答,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观看演出不仅能赢得奖品,还学到了法律知识,为今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法律武器。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和法治文化阵地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基层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还通过一个个精彩节目表演使群众受到活生生的法治案例教育,使群众在欣赏文娱活动中受到法治教育,用贴近生活的内容服务于群众,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与好评,为居民的幸福家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四合乡)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