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安全饮水的“力”与“利”

阅读次数: 作者:桂明星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08-03 08:27
【字体:

增强民生福祉,用上水、喝好水是全乡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兑现群众这一需求的关键在于自来水厂的服务水平,加强水厂服务提升的“力”度,满足群众用水的“利”益,成为当下的民生要事。

硬件提升有力度,让群众用上洁净水。东亭乡加大力度对辖区内三个规模水厂环境整治和规范化管理,包括升级和更换净水消毒设备、整治厂区运行环境、建设专业的检验室及布局监控设备等,经过整改后的三个规模水厂面貌焕然一新,水质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达到了安全饮水的标准,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前来参观调研的各级人大代表的一致认可。

服务提升有方向,让群众用上“满意”水,负责管理运营的哲东自来水水厂表示,将对全乡六个村(社区)管理服务人员进行业务提升培训,提高群众日常用水管理服务水平,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提高服务质量上,坚决杜绝乱收费、拖拉及不作为现象发生。

群众饮水是大事,只有通过有“力”度的整改,有“力”度的监督和执行,才有走得更远,才能实现群众的“利”,得到群众的认可。(桂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