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大手拉小手 文明一起走

阅读次数: 作者:汪免云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0-08-03 08:17
【字体: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二一......”夏日的早晨,东亭社区文明实践广场传来一阵阵嘹亮的口号声,原来是东亭社区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员带着辖区未成年小朋友来到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之“大手拉小手 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黄色的T 恤、黑色的裤子、白色的太阳帽和鞋子,步履整齐、口号划一,在金色的阳光中,倍觉精神抖擞、靓丽多姿。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健康是大家共同的追求。活动中,志愿者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等主题,热情地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讲解和介绍公益知识,随后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捡着地上的烟头和垃圾,清理着绿化带的杂草......。小朋友们说平常他们在家中没干过啥活,但是今天很开心与志愿者一起以实际行动,保护家园美丽的环境,争做文明环保小卫士。

通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之“大手拉小手  环保小卫士”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深入传播了文明健康理念,强化了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期实践。让我们每个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美好环境的建设者,做社会秩序的维护者,做志愿服务的参与者,本次活动的开展,同时进一步深化了社区全民参与、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东亭社区  汪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