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石峻村开展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9
【字体:

为了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第93个"八ー"建军节来临之际,石峻村7月31日在村二楼会议室召开庆“八”建军节座谈会,邀请退役军人参会,会议由村委会主任田家旺主持。
         座谈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组织退役军人观看《退役军人》记录片,片中站岗抗“疫”、防汛抗洪,军人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引起了在场老兵们的强烈共鸣。观看完,参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一些参战参试的老兵回忆过往,表达了对石峻现役军人的期许。会议最后,村两委发放八一慰问信,并表达了对退役军人节日的问候。

石峻村庆“八一"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加大石峻村委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也营造全村崇军拥军的良好氛围。(李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