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甘溪村入户开展职业病调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5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存在职业病危害的企业经济类型、规模,7月29日,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到甘溪村现场培训指导调查员填写调查表,并走访本村企业进行调查登记。

本次调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基本信息、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及接触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健康培训情况、近3年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情况和近3年在岗期间职业健康检查情况等。其中,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及接触情况包括职业病危害因素分类目录列出的粉尘、化学毒物、物理因素、放射性因素、生物因素、其他因素等6大类38种职业病危害因素在各用人单位的具体接触情况、接触各类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总人数,并调查接触粉尘、化学毒物以及物理因素的具体职业病危害因素名称、接触人数。

建立完善我村职业病危害现状数据库,解决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企业、接触人数等底数模糊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提供基础依据,此次调查定于本月底结束。(张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