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枫树岭管护站揭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0-07-31 13:44
【字体:

731日上午,广德市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枫树岭管护站举行揭牌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泰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以及四合乡、杨滩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泰山自然保护区2015年正式建立,是广德市境内唯一一个获批建立的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的建立对保护、改善区域内及周边地区的自然生态环境,维持自然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其生态功能价值,同时也将四合乡良好的生态面貌展现给全省乃至全国。

此次自然保护区管护站的设置是在管理局的基础上,将管理单位精细化,使保护区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也将成为该乡科普宣传与环保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新基地以及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陈嘉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