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读客空间入选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十佳夜读空间”

阅读次数: 作者:王葆华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2:10
【字体:

在日前揭晓的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评选中,广德市吾家书房图书有限公司的“广德市读客空间”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评“十佳夜读空间”。这也是宣城市唯一入选安徽省夜游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的项目。

“四个十佳”品牌评选,包括“十佳夜游街区”“十佳夜娱活动”“十佳夜读空间”和“十佳深夜食堂”等四类。夜间文旅消费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20年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今年的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将重点支持鼓励城乡居民“五看一游”消费,即看书、看报、看演出、看电影、看电视、夜游文旅消费集聚区。(广德市文旅局 王葆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