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引进艺术人才,助力繁荣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李松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1:11
【字体:

近年来,广德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荣膺2019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提升优秀城市称号。同时,伴随着文艺创作展演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艺术专业人才的数量紧缺、年龄结构日趋老化等矛盾也日益凸显。

2020年初以来,市文旅局从文艺工作迫切需要出发,积极争取、认真谋划,主动对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部门,成立广德市引进优秀艺术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实施引进优秀艺术人才工作。在市人才发展中心的支持指导下,截至目前,相关工作已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各环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并由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下一步,广德市文旅局将持续着力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关心和帮助优秀艺术人才的茁壮成长,让他们在专业技术岗位上施展才华、发挥特长,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广德地方特色的文艺力作,助力广德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广德市文旅局 李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