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调度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陈晓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09:36
【字体: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现场调度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

嵇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G318山关至郎溪段改建工程、G318祠山岗至长兴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和G233溧广公路改建工程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嵇文要求,公路建设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结合道路改建工程对交通事故易发路段进行排查和治理,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有道路实施改扩建,减少土地指标占用,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建设成本。在规划设计阶段,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和全面把关,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