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1
【字体:

7月30日,我市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

邱铁军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7月份指标的报送工作,对照目标、力争上游;要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杜绝漏报少报,做到应统尽统;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邱铁军还就规工企业入库、人口普查、经济普查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市统计局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考核办通报7月份模拟考核情况。发改委、经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作了发言。

延伸阅读: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各项数据企稳回升,主要经济指标呈现恢复性增长,市场预期总体向好。我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54.7亿元,在市对县经济运行考核中居宣城市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