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调度清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0
【字体:


7月23日,市领导陈红英、刘群、邹大坤、芮卫平前往桃州镇清溪社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清溪社区御马坊汽车修理厂、钱山边村民组、太极商城、蚂蟥沟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处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在御马坊汽车修理厂,陈红英劝导商户要做好门前“三包”,保持店面周边干净整洁。她要求,桃州镇和社区要盯紧已发现的问题,确保商户及时整改。相关部门要做好停车位施划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在钱山边村民组,陈红英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后巷等点位,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她要求,桃州镇和相关部门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加大整治力度,把区域环境卫生搞干净、摆整齐,使“城中村”面貌进一步改观;要做好群众工作,多点婆婆嘴,突出解难题,提升满意度。在太极商城,陈红英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对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常态管理,确保商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要及时对窨井盖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排除安全隐患。要做好破损墙面修复和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座谈会上,在桃州镇、清溪社区、共驻共建单位详细汇报工作情况后,陈红英对清溪社区前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桃州镇、清溪社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压奋进,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查缺补漏,切实提升创建实效,确保一举创成。

就下一步工作,陈红英要求,要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解决,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指引》,熟悉并掌握具体内容。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同时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解释清楚,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要注重细节提升,对照实地考察点测评标准认真梳理,逐项排查,逐条对标,并做好常态化管理,确保高标准创建。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芮卫平,就清溪社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