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11:03
【字体: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锋,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嵇文一行实地查看了体检中心,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程序以及相关标准等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一环,体检流程要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嵇文对应征青年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自愿投身国防事业表示赞赏。他指出,部队是个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大熔炉,希望应征青年进入部队后勇于历练,增长才干,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我市征兵体检时间为7月23日至7月29日,共有430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其中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共17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