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10:30
【字体: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芮卫平、胡建平出席会议。

      程利在会上指出,开展“宣城发展·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创新之举,是深入实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生动实践,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他要求,驻广宣城市人大代表小组、各乡镇人大要高站位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高标准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从7月开始,到2021年1月基本结束,共分为3个阶段。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代表能力提升、代表视察调研、代表联系选民、代表建言献策、代表岗位建功、代表助力创建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