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以实效推动工业经济逆势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彭伦亮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21 10:19
【字体: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整体下行明显,为此,广德市坚持帮扶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开展一系列帮扶举措,取得不错成效。上半年,工业增加值增速3.9%,高于宣城市0.4个百分点,高于全省1.9个百分点;规工增加值占宣城市比重达31%以上,稳居全市第一。

  分批兑现奖补。改变往年一次性兑现为成熟一批兑现一批,缓解企业困难。目前,共累计兑现资金2115万元,其市级1541万、省级575万元,惠及80多家企业;第二批项目资金已申报结束,整体较往年提前近半年时间。

  壮大本地市场。鼓励企业间相互配套,仅园区固德威电源1家企业与三家PCB企业达成供货协议,电路板一块配套转入就超过5千万元。政府工程优选本地产品。搭建供需平台,让本地厂家与项目主管部门交流,同时鼓励工程材料本地化,拓展本地企业业务,增加地方税收。

  做好扶优扶强。出台“小升规”和“龙头企业”培育相关政策,将政策和措施向“升规企业”和“龙头企业”培育方面倾斜。出台支持电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使特色产业发展更加坚实、更加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