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0
【字体:


7月16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我市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调研。

朱立军首先到桃州镇双河社区,实地察看社区为民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小组之家和党员活动室,认真听取社区党建、文明创建工作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社区网格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朱立军充分肯定双河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做实社区网格党建,突出抓好网格党支部建设,强化共驻共建意识,把网格资源聚起来,促进精细化治理;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挖掘发展新模式,力争创造更高的集体经济收益,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接着,朱立军先后到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车间、党员活动室等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党支部建设情况。朱立军对两家企业的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与经营管理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党建与企业发展“两张皮”问题,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党建活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随后,朱立军又赶到东亭乡颂祥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深入了解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党组织架构、“两委”班子配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听取了东亭乡党委有关工作介绍。朱立军对东亭乡及颂祥村的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要探索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径,让村级集体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起来,为乡村振兴夯实物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