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0:58
【字体:

7月1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广调研基层党建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调研。

朱立军首先来到桃州镇双河社区,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小组之家、党员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了该社区党建工作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当得知社区集体经济收入由2019年的51万元上升到100万元以上时,朱立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大胆探索、多形式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效果明显,为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随后,朱立军一行来到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党员活动室。在安徽永高塑业党员活动室,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创立的“公元·太阳 七彩阳光”党建品牌后,朱立军对此表示了肯定。认为企业管理者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重视党建活动质量,充分发挥了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功能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企业员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在东亭乡颂祥村党群服务中心,朱立军参观了东亭乡党性教育和文明实践展厅,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市委书记陈红英还就我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据了解,东亭乡颂祥村是“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宣城市文明村”及“宣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年完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达标建设。其中2017年3月在宣城市率先试点,整村推进红色基点“党小组之家”建设,2018年在宣城市全面推广。

期间,朱立军一行还来到广德企业家群英馆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