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宿州市、砀山县来广对接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0:55
【字体:


7月15日,宿州市副市长佘运九,宿州市政协副主席、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带队来广对接交流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并就美丽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考察。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广德市领导陈红英、陈兴松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广敏指出,近年来,广德发展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特别是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上,走在全省的前列。此次省委安排砀广南北对接,对我们发展的思路、理念、环境的更新与打造有非常重大的作用,下一步我们要对标广德,学习广德,把广德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全面加快砀山发展步伐。

佘运九首先对广德长期以来给予砀山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广德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赞扬。希望砀山县也要不等不靠,围绕产业发展、人才资源等方面,发挥各部门优势,衔接好帮扶工作,同时要一如既往的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使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真正的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孙来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自广德和砀山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两地积极开展干部挂职、劳务合作等方面对接交流,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加深交流层次频率;加强产业合作,建立合作区域;加强文化交流,形成特色互补,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年来,砀山各项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特别是电商产业、马术赛事、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希望两地能更加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汇报了我市基本情况和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东亭乡、卢村乡实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