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工作均获省、市表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5 17:27
【字体: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度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我市两项工作均被省、市评为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文件精神,坚持以“公开为常态 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五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切实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为构建阳光型、服务型政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工作,加强监督、考核、培训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政务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让政务公开贯穿日常工作,全面提高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