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调研市经开区企业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15:10
【字体: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市经开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市发改委、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固德威电源科技、日亮氟塑密封件、拓山重工、永高塑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企业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嵇文与经开区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上,嵇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企业家为广德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地方经济的发展需要优秀企业的支撑,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完成“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的目标。嵇文要求,企业和各部门要咬紧年度目标,坚定不移朝目标前进。要壮大主力军,发展壮大企业,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要打造主阵地,共同将市经开区打造成为影响力和吸附力强的投资高地。要激发主引擎,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动企业上市。要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企业科研、人才、政策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