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公共文化推动景区演艺在箐箐庄园荷花池开启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15:07
【字体:

7月11日,我市2020公共文化推动景区演艺暨菁菁庄园“荟萃荷韵”文旅活动开幕。市领导张勇国、江晓华出席开幕仪式。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一支优美的舞蹈《迎宾礼》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太极拳、古筝等表演古色古香,韵味十足,精彩的节目表演及文化活动给广德及周边群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盛夏体验。尽管当天下着雨,但并未消减游客观赏荷花、欣赏演出的热情。

荷花池是箐箐庄园的一个特色景点。记者注意到,活动当天,荷花池边聚集了数百名观众,拍照、赏荷,玩得不亦乐乎。“这个活动挺不错,不仅有荷花看,还有演出观赏,确实其乐无穷……”采访中,游客们纷纷表示。

近年来,我市全力提升广德文旅新品质,塑造广德文旅新品牌,打造广德文旅新靓点,不断推动文旅融合向纵深发展,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