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倾听企业心声 破解发展难题

——广德市工商联深入开展“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7-13 14:37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树立发展信心,市工商联结合“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深入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和党委政府搭建起了沟通的“连心桥”。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队先后到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新生代发展商会、餐饮商会等基层商会和部分民营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商会和企业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引导企业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面进行梳理汇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督促落实到位。

通过集中调研与商会、企业主动对接,宣传政策,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商会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发展规划、人才技术需求、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共商发展大计。结合我市“百名干部帮百企”、“培大育强”三年行动计划等,通过开展企业“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